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18 14:31

高德地图上线公交地铁满载查询 可实时查看客流满载情况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随着企业相继复工,公共出行成为防疫战场的重要一环,如何避开人群聚集,做出合理的出行安排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

今天,高德地图上线了公交满载客流查询服务,无论你是乘坐公交还是地铁,都可以通过高德地图查看实时的客流情况,了解车厢内是否拥挤。

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北京市所有地铁线路和绝大部分公交线路。市民打开高德地图APP,输入起点和终点查询,使用“实时公交”服务,或者查看“地铁图”,均可以查看实时的客流满载情况。

此前,高德地图还上线了“返程直通车”一站式服务,通过疫情信息提醒、防疫检查站及高速收费站实时车流信息、返程人员信息在线登记等多项功能,帮助自驾返程用户更好规划行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