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2-18 10:41

李哥要改叫李总!Faker再续约T1战队并成为合作伙伴

斗玩网原创:“7”这个数字在英雄联盟圈内是一个很有魔力的数字,在国内有一位选手因为7而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而在隔壁的LCK赛区,也有一位选手和“7”结缘,这就是目前SKT当家明星Faker。作为英雄联盟的一位元老级职业选手,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同时他也已经在职业赛场效力7年之久,且都一直效力于SKT战队。

就在今天,SKT T1战队宣布,已经和队内绝对核心Faker续约,同时还宣布Faker增加了一个全新的身份——合作伙伴,也就是说Faker将拥有SKT战队的股份,即使在退役之后,卸下选手身份的Faker还会继续在SKT以管理者的身份参与到战队的建设。

对于自己成为T1的股东,Faker也表示,他很激动能继续为T1战队效力,也很感谢全世界的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觉得很荣幸成为T1拥有者之一,也很期待在职业生涯之上的与领导团队的合作,Faker称他爱这支队伍也很自豪与队伍共建未来。

根据ESPN的爆料,本次SKT T1和Faker续约时间为3年,不仅拥有股份还可能在退役后参与到战队的管理中。于是网友们纷纷猜测,Faker会比较适合在战队中担任教练监督的职务,或者挖掘培养更年轻的选手。大家认为T1战队这一手续约加股份的动作,其实是大赢家。毕竟Faker无疑是目前LOL的第一人,即使在退役之后以Faker的人气,无论是直播还是选择其他电竞相关的工作,都相当抢手,T1战队这是提前下手,将Faker与战队品牌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当然对Faker来说,续约和战队股份也能让他获益不少。

目前来看,能获得战队股份的选手可不多,大家觉得哪位选手还可能像Faker一样获得如此高的待遇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