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8 10:23

微信开放智慧零售入口 已接入永辉、沃尔玛等商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 2 月 18 日起,微信支付将开放智慧零售入口,深圳地区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我-支付-腾讯服务-智慧零售」访问腾讯智慧零售小程序。目前,已接入商家包括每日优鲜、永辉、优衣库、沃尔玛等。

除了深圳之外,智慧零售入口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地上线。

智慧零售是指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疫情期间,不少零售企业推出小程序“无接触”方式配送货物,不仅保障了用户的生活安全,同时降低了自身经营的风险。

此外,有商家爆料称还收到了小程序直播公测邀请,商家通过直播组件,可以在小程序中实现直播互动与商品销售的闭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