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8 10:13

贝佐斯豪掷100亿美元成立地球基金 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 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表示,他将启动一个 100 亿美元“贝佐斯地球基金”,该基金将用来应对气候变化影响。

 据悉,作为世界首富,贝佐斯净资产估计接近 1300 亿美元,日前他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的慈善计划。贝佐斯称,今年夏天将向科学家、活动家、非政府组织和其他机构提供首批赠款,帮助保护地球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贝佐斯在他的帖子中写道:“我们可以拯救地球,但这需要大公司、小公司、国家、全球组织以及个人的集体行动。气候变化是地球面临的最大威胁,我想和其他人共同努力,扩大已知的拯救方法,同时探索新的方法来对抗气候变化对我们共同拥有的这颗星球产生的破坏性影响。”

 亚马逊内外的气候活动人士一直在敦促该公司加快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到 2030 年实现碳中和,并终止与化石燃料公司的云计算合同。

 去年 9 月,亚马逊宣布了一项“气候承诺”,其中包括减少碳排放,以及在道路上投放 10 万辆电动货车。一个月前,微软宣布了一项范围广泛的环境倡议,其中包括到 2030 年实现碳负排放的承诺。(geekwir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给你带来的真实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