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8 09:52

华为将在下周面向欧洲市场发布搭载 HMS 服务的荣耀 V30 系列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据 huaweiupdate 报道,荣耀将在下周面向欧洲市场发布搭载 HMS 服务(华为移动服务)的荣耀 V30 系列手机。

图片来自 honor

这也将是华为旗下首款预装 HMS 生态的智能手机。荣耀 V30 去年年底已在国内市场上市,这是荣耀首款 5G 智能手机。而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荣耀 V30 系列将使用 HMS(华为移动服务)替代 GMS(谷歌移动服务)。华为移动服务(HMS)在去年 12 月于国内开始众测

荣耀 V30 是荣耀品牌旗下的首款 5G 手机。该系列手机全系搭载了麒麟 990 系列处理器,而且全系支持 5G,不仅支持 NSA/SA 双模组网,还支持 n1/n3/n41/n77/n78/n79 六个 5G 频段。

拍照方面,DxOMark 官方此前公布了荣耀 V30 Pro 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得分,总分为 122 分,排在总榜第二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