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2-18 08:34

疫情期间正确使用84消毒液的做法是 支付宝蚂蚁庄园2月18日答案

2020年2月18日到了,今天是周二,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疫情期间下列选项中正确使用 84 消毒液的做法是?”这个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答案。

疫情期间正确使用 84 消毒液的做法是 支付宝蚂蚁庄园 2 月 18 日答案

今天问题:疫情期间下列选项中正确使用 84 消毒液的做法是?

正确答案:稀释后使用

84 消毒液是一种以次氯酸钠为主要成分的含氯消毒剂,主要用于各种物体表面和环境等的消毒。次氯酸钠在水溶液中产生的次氯酸可分解出新生态氧,具有极强的氧化性,可以使病毒的核酸物质发生氧化作用,从而杀灭病毒。

无色或淡黄色液体,且具有刺激性气味,有效氯含量5%~7%。被广泛用于宾馆、旅游、医院、食品加工行业、家庭等的卫生消毒。

84 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与腐蚀性,必须稀释以后才能使用。一般稀释浓度为千分之二到千分之五,即 1000 毫升水里面放 2 到 5 毫升 84 消毒液。浸泡时间为 10 到 30 分钟。被消毒物品应该全部浸没在水中,消毒以后应该用清水冲洗干净后才能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