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8 08:20

饿了么延长会员权益;微信上线出租车行程防疫通知;蛋壳公寓向房东道歉

饿了么延长超级会员权益

昨日,饿了么宣布延长超级会员权益,其中,自动续费会员方面,饿了么将把用户在 2 月 1 日至 2 月 29 日期间,当月会员到期而未使用完的权益(含加量包)延长一个月,每月权益照常发放。

会员已过期,或当前会员有效期剩余在 15 天及以内的用户,饿了么将把用户在 2 月 1 日至 2 月 29 日期间,会员到期而未使用完的权益(含加量包),延长一个月。

此外,会员有效期剩余在 15 天以上的用户,饿了么将把用户在 2 月 1 日至 2 月 29 日期间,会员到期而未使用完的权益(含加量包),重新发放至用户账户(权益有效期和会员剩余时间同步)。

微信上线出租车行程防疫通知

昨日,微信支付宣布推出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并上线「行程防疫通知+微信支付后开电子发票」能力,如果有确诊患者坐过同一辆出租车,乘客将收到相关的提醒消息。

微信称,乘客在支付成功页面可点击“接收公共防疫通知”进入出租车助手小程序开启订阅消息,如果有确诊患者坐过同一辆出租车,乘客将收到相关的提醒消息,及时获取疫情通知。乘客在行程结束并使用微信支付付款后,可在支付凭证中找到「开发票」选项,一键开具出租车费电子发票,发票自动存入微信卡包,打开“微信-我-卡包”就能轻松查看、报销。

目前,深圳、青岛、滕州等地的乘客使用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搭乘出租车,已可一键订阅所乘车辆的行程防疫通知。

蛋壳公寓向房东道歉

昨日,蛋壳公寓发文称,向房东寻求的免租期爱心支持,将用于对租客进行补贴。

针对新签租客,将推出首月 0 元住活动,新签约租客入住基本上都可以享受 1 个月的减免。同时推出在线直接签约免费退换租,帮助年轻人快速找房,直接入住。

针对续租租客,推出续租首月立减50%月租金+ 3 月份再返还50%月租金到个人钱包+住满 6 个月再返20%月租金=共计减免1. 2 个月租金(武汉地区在此基础上再多返50%)。

此外,蛋壳称,针对在租租客,提出面向全体租客疫情补贴政策。因疫情无法正常居住在蛋壳公寓的租客,都获得了至少 10 天(武汉地区为 1 个月)的租金补贴,这些补贴可以用于支付租金等所有蛋壳公寓App内的账单费用,也可直接延住。

最后,蛋壳方面称,绝不会趁疫情期间大发横财,我们的目的是为在异乡打拼的年轻人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同时渡过因疫情影响导致空置房源比较多的艰难时期,保障平台的运营。如果因此获得任何额外的收益,我们将全部返还给房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