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7 17:12

Chrome下一个版本将更多的用户带来了网络AR和NFC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日前,谷歌发布了一款适用于安卓、Linux、Mac和Windows的Chrome81 测试版,增加了对基于浏览器的AR网络XR的支持。

Web开发人员现在有了一种相当直接的方法,可以跨平台向用户提供增强现实,而不必求助于本地应用程序。之前已经有了底层框架,但需要启用标记——一旦站点创建者使用它,Chrome用户就可以使用AR。

这也为基于敲击的交互打开了大门。新的Web NFC框架允许移动设备与可与tappable对象交互,同样不需要使用本机应用程序或系统级功能。

Chrome81 也将代表着安全性的重大进步。该版本的浏览器还取消了对保护HTTPS流量过时的TLS 1. 0 和1. 1 协议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