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7 16:36

多个APP被指假借卖口罩推广却迟迟不发货 被中消协点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接到不少消费者反映,下载几款APP注册并下单购买口罩后发现,商家先是迟迟不发货,过了几天又强制取消订单。

经过中消协调查发现,有一些商家本身没有货物或者囤货待提价,利用消费者购买防护产品的急切心理,诱导消费者下载APP、注册下单、套取消费者个人信息。

在某投诉平台上,我们可以发现针对海豚家的投诉有很多。大多反映下单后被单方面取消订单,还有部分反映取消订单后只退了部分款项、虚假发货等问题。

对此,海豚家官方声称,供应商曾经承诺能为平台提供口罩,但后来才通知平台口罩被征用,海豚家自身也是“受害者”。除了海豚家APP,多点APP、小米有品APP也因口罩无法发货问题被质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