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7 16:29

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二代曝光: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最晚 7 月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7 日消息:三星在去年率先推出了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随后摩托罗拉、华为也相继推出了折叠屏产品。现在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 Galaxy Fold 的第二代产品,并且将会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

图片来自 Samsung

今天知名博主 @i冰宇宙 微博爆料:「重磅!Galaxy Fold 的继任者研发代号『Champ』,将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最晚 7 月发布。」

i冰宇宙表示,「与主要在越南工厂生产的『Galaxy Z Flip』不同,Champ 的所有生产均在韩国庆北龟尾工厂进行,预计价格与 Fold 一致。」

另外,三星在本月 12 日三星还推出了全新一代的竖屏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并且首周供货为 Galaxy Fold 的近十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