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7 15:17

扎克伯格:Facebook内容应该受到监管,但是要用新的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同意,当涉及到其社交网络上的有害内容时,他的公司应该受到监管。但他周六对政府和安全官员表示,需要有一个新的框架来实现这一点,让Facebook在责任方面介于出版商和公用事业之间。

扎克伯格在德国慕尼黑安全会议上表示,“现在有两个框架。一个是针对报纸等纸质媒体的框架。另一个是Telo模型框架,在这一框架下,无需对发布的有害在线内容负责。我认为我们应该在上述两个框架之间的某个地方达到一个监管平衡点。”

Facebook、Twitter和谷歌等社交媒体巨头一直面临着政府监管的困扰,此前它们爆出了一系列备受关注的丑闻,包括仇恨言论、干预选举、客户数据泄露等问题。

扎克伯格此前曾表示,他欢迎监管,并在去年春天提出了组建全行业团体的想法,这些团体将制定指导方针,并确保企业遵守这些指导方针。

与此同时,在去年 11 月美国总统大选之前,Facebook表示,它投入巨资打击虚假信息,有 35000 人致力于安全和安全保护问题。(c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