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7 14:11

京东已累计投入近10亿元用于抗疫 承运医疗物资约3000万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今日,京东方面表示,截至 2 月 13 日京东已累计投入了近 10 亿元用于抗疫情、保民生、撑经济、稳就业之中。其中,疫情期间京东累计承运医疗应急物资约 3000 万件、近 1 万吨;与集团投资的达达集团联合向社会招募超 35000 个就业岗位;疫情期间向全国消费者提供了1. 2 亿件、超过 16 万吨的米面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用品。

2 月 6 日,京东宣布截至 2 月 2 日已累计投入人民币近 2 亿元,分别用于防护和医疗物资捐赠、驰援湖北专线运力投入以及针对湖北及其他疫情严重地区的民生保障投入等项目。

此外,2 月 2 日,京东面向平台 25 万商家推出了 11 项补贴支持措施,为商家提供最高 30 万元的保险保障金、提供一个月免费运营服务等。2 月 8 日,京东宣布再追加一亿元,对京东物流入仓商家进行重点补贴,具体包括:物流费用减免、广告激励、流量支持、活动支持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