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2-17 13:50

京东:累计投入近10亿用于抗疫 照常供应超16万吨民生产品

2 月 17 日消息,京东官方表示,今天是京东总部职场开放第一天,但对于京东众多的小伙伴们来说,这已经是“抗疫情、保民生、撑经济、稳就业”的第 28 天。

据京东透露,截至 2 月 13 日,京东累计投入了近 10 亿元用户抗疫情、保民生、撑经济、稳就业之中。

京东提供的数据显示,疫情期间京东累计承运医疗应急物资约 3000 万件、近 1 万吨;与集团投资的达达集团联合向社会招募超 35000 个就业岗位;疫情期间向全国消费者提供了1. 2 亿件、超过 16 万吨的米面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用品。

据悉,从 12 月底开始,京东就开始关注到疫情影响,为武汉员工配发 7 万只口罩用于防护。

数据显示, 1 月 20 日至 2 月 13 日期间,京东平台向全国消费者供应7. 15 万吨米面杂粮、 2725 万升食用油、 4000 万包方便面、超 5 万吨生鲜产品、 300 万罐婴儿奶粉、 4 亿片婴儿纸尿裤、 588 万瓶洗手液、 361 万瓶消毒液、 159 万包湿巾……

自 1 月 26 日京东健康推出免费医生咨询服务以来,其在线问诊平台累计服务用户超过 200 万人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