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7 11:54

OPPO 智能手表将采用曲面屏配合 3D 玻璃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7 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透露了全新 OPPO 智能手表的相关信息。

根据 OPPO 副总裁沈义人爆料,OPPO 智能手表将采用曲面屏配合 3D 玻璃的设计。从他发布的渲染图显示,OPPO 智能手表采用圆角矩形设计,并且图片显示其配备了一款颇具质感皮质表带。

此前,沈义人还指出,OPPO 智能手表采用了柔性屏和曲面设计,将与 OPPO Find X2 一同发布。目前 OPPO 智能手表尚无更多爆料消息。

2019 年 7 月 18 日 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表示,OPPO 正在研发智能手表。沈义人称,其对智能手表的最大诉求是:「偶尔晚上出门跑步的时候可以不带手机就成。不要漏接电话、能简单回个微信、刷个付款码什么的。」

2019 年 10 月,沈义人便透露了全新 OPPO 智能手表的消息。沈义人曾表示,作为智能手表来说,圆形虽然好看符合传统审美,但是屏幕的利用效率(信息呈现)的确比矩形表盘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