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2-17 11:14

G2战队收获两连败,Perkz发骚话:我要当个快乐的职业主播

斗玩网原创:由于LPL联赛迟迟未能开赛,不少国内的玩家观众近日都开始关注欧洲赛区LEC的比赛。目前LEC已经进入第四周比赛,在前三周以6胜0负领跑联赛的G2战队却在本周连续失利,在不敌MSF之后,他们又输给了联赛垫底的S04战队,给对手送上联赛的首胜大礼。

不过在输给S04之后,作为队内主力的Perkz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表示:0-2的一周,需要更多的订阅才能让我继续做一个快乐的职业主播。这句话可以说是非常的“G2”,很符合他们战队的一贯风格。

另一位G2的队员,打野选手Jankos也在连败之后发了骚话,他表示:如果我们变捞了然后我们一起捞,所以我们一起捞了。下周我们会开启代练模式!这句话看起来大家最近的状态是由于受到队内某些选手变涝的影响,导致了全员变菜,因此需要进行调整。虽然Jankos没有明面上说是哪位选手变菜影响到其他人,但根据最近几场比赛来看,无疑说的是Caps。

在今年首场输给MSF的比赛中,今年转到ADC位置的Caps使用厄斐琉斯打出0-9-4的让人大跌眼镜的数据,同时还创造了LEC赛区15分钟阵亡数的新纪录。不得不说,ADC这个位置对选手的要求真的是非常高,同时最近几个版本对ADC不友好现实也在比赛中体现出来。当然,G2战队另一核心Perkz也没发挥那么出色,本赛季在死亡榜上同样排名前列。

作为去年总决赛的亚军战队,今年两位核心选手互换位置,依然可以保持比较强的联赛优势,可见G2今年依然是一支夺冠热门战队,赛场上成绩不错,同时他们的骚话倒也是世界一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松下G9M2简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