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17 10:38

支付宝保障一线医护人员:上线51个公益项目 已救助25位医护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2月17日,支付宝公布了保障组的工作进展:目前,支付宝已将首批近万件生活物资送到赴湖北的医疗救援队手中。

疫情期间,支付宝联动淘宝、天猫超市、饿了么、菜鸟等阿里经济体内各方力量,为全国赴湖北的医疗救援队成立了物资保障组,在医疗队出发前、到达后提供全程、多方位的系统性保障支持。此外,支付宝公益平台也和淘宝公益、全国 40 多个公益组织一起,上线超过 50 个医护类公益项目,为湖北疫情护航。

其中,支付宝的“医护人员保障金”项目,首批救助了25位感染新冠肺炎的医生、护士。支付宝公益联合淘宝公益、社会各界公益机构,累计发起医疗物资、医护群体相关的公益项目 51 个,超 500 万网友参与捐赠。

除此之外,为了让医护人员能吃上一口热饭,饿了么联合全国 482 家品牌商户,以及淘宝公益、淘宝直播、爱德基金会、湖畔魔豆抗疫项目,累计向 156 家医院送出15. 82 万份爱心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