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7 10:29

马斯克: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国际范围内拓展太阳能屋顶业务

据外媒报道,第三代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瓦具有更高的功率密度,从很多方面来看这款产品可能更适合欧洲市场,但是该产品目前仅在美国销售。一周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太阳能屋顶业务将很快拓展到中国和欧洲地区。

现在,除了宣布在美国进一步扩展服务,马斯克还证实,特斯拉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国际范围内拓展太阳能屋顶业务。

马斯克表示,太阳能屋顶瓦最初将在美国生产,但希望最终将在当地生产。

马斯克早些时候曾表示,扩大其太阳能电池板业务是 2020 年的主要优先事项之一。特斯拉在 2016 年收购了Solar City后就开始拓展该业务。

特斯拉去年推出了第三代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瓦,并表示在大约80%的情况下,太阳能屋顶比新屋顶和单独在屋顶安装的太阳能系统便宜。

最新的第三代太阳能屋顶瓦具有更高的功率密度,这意味着所需的太阳能屋顶瓦减少了50%,这有助于降低成本。特斯拉估计,具有 25 年保修期的第三代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瓦系统仍将花费约 33950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