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6 11:23

支付宝加速研发全国统一的健康码系统,将于下周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官方宣布,支付宝正基于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加快研发全国统一的疫情防控健康码系统,并将于下周上线。

在2月11日,杭州率先推出了健康码系统,该系统一共有三种颜色的健康码:绿色,凭码通行;黄色,实施 7 天内隔离,连续(不超过) 7 天健康打卡正常转为绿码;红码,实施 14 天隔离,连续 14 天健康打卡正常转为绿码。

在支付宝推出这一健康码系统后,大量返岗复工人员在支付宝内申领健康码,上线首日访问量即达到 1000 万。

在支付宝内搜索“健康码”即可进入到该系统页面,截止发稿时,仅支持杭州等部分地区,还未在全国范围内上线,后续在正式推广至全国时,大家可以在此申领到健康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