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5 21:11

由于MWC大会取消,努比亚红魔5G手机将择期在国内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努比亚手机官方在昨天宣布,鉴于今年的MWC2020大会取消,原定要在本次大会上发布的努比亚红魔5G手机将会择期另外以更具创新的形式在国内发布,目前发布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努比亚表示精心筹划的努比亚MWC展台及红魔5G国际发布只能被迫取消,但会以更具创新的形式和内容在国内进行发布,这里很可能是选择和小米一样,举行纯线上的发布会。

除了小米刚刚举行的小米10发布会已经采用纯线上发布的方式外,iQOO3手机也将采用线上的形式发布。

这次即将发布的红魔5G手机预计会采用144Hz刷新率的屏幕、WiFi6、LPDDR5,处理器则是高通今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 865 处理器。具体的配置详情还要等待国内发布会的时候全部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