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4 17:13

专利显示:未来Apple Watch可能采用模块化设计 允许用户个性化定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正在为Apple Watch探索采用模块化设计。近日,美国专利与商标局近日公布苹果提交的专利文件显示,也许在未来,Apple Watch可能会为用户提供可更换的模块,让他们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自己的手表及所需功能。

根据专利描述,模块化配置允许用户使用一个或多个功能模块轻松定制手表,以提供与手表主体的其他操作集成的功能。功能模块之间可以方便地相互交换,以便在不同的时间提供不同的组件和功能。 例如,更喜欢健身的用户可以添加特定于健身的传感器和模块。它还可以定制以满足特定的医疗需求,如血糖传感器等。

苹果并不不建议用户擅自拆开 Apple Watch 进行零部件更换等操作,因为可能会造成不可逆损坏么人采用模块化设计,则可以保持设备功能的的完整性,避免了这一问题。

到目前为止,已经第三方尝试为Apple Watch开发配件,不过并不能热卖。当然,这只是一个专利,苹果最终是否能实现还犹未可知。(ubergizm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