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4 16:39

索尼日本官网疑似曝光PS5游戏机 深V造型颜值如何?

索尼PS5 游戏机一直是游戏玩家眼中的焦点,各类爆料消息,更是让大家对这款新品充满期待。虽说官方已经在PS5 的相关页面中明确表示新机“尚未准备好”,但有关于这款游戏机的爆料从未停歇。

近日有海外网友称在索尼日本官网发现了PS5 的踪影,该网友表示这是索尼意外泄露出来的。这款主机采用此前曝光的“深V”造型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再结合索尼PS5 渲染图,也让人对这款游戏机的表现更加期待。

索尼PS5 疑似亮相

不过也有网友对这张图片的出处表示怀疑,并认为这只是网友通过修改网页信息后得到的,因为目前索尼官网中“PS5”的区域为“All Games”选项。

其实,种种消息都在向我们传达玩家们对这款新游戏机的期待。此前也有消息称索尼将在今年二月发布最新的PS5,我们能否在近期见到这款全新的游戏机,或许只有时间能够给我们答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