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4 15:40

分析师:到2025年全球可折叠手机出货量将达1亿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可折叠手机会是手机未来的一种主要设计趋势吗?目前,三星、华为等纷纷推出了折叠手机,而在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看来,这种手机未来发展还是相当乐观的,尤其是在未来五年。

注:图片来自三星官网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显示,到 2025 年,包括苹果在内的更多公司将会加入到折叠手机潮流中。届时,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 1 亿部。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表示:“我们预测,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从 2019 年的不足 100 万部增长到 2025 年的 1 亿部。下一个十年,可折叠产品将是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部分。”

Hyers解释道,在 2019 年,三星是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第一大供应商,其次是华为。三星是美国等西方地区的佼佼者,而华为则专注于中国的本土市常摩托罗拉和TCL等品牌将在 2020 年推出自己的新产品,并希望抢占一部分可折叠手机市常到 2025 年,包括苹果在内,每个主要参与者都应该拥有可折叠产品。

就目前而言,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成功,据估计,迄今为止,该手机销量可能已经达到 50 万部。到 2025 年,我们是否真的能看到 1 亿台的出货量还有待观察,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