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4 11:10

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韩国发售,首周供货为 Galaxy Fold 的近十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4 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和韩国三大移动运营商今天在韩国发售全新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图片来自 samsung

运营商预计,Galaxy Z Flip 首周供货量达到 2 万部,为前作 Galaxy Fold 的近十倍,供货远好于 Galaxy Fold 初上市情况。

Galaxy Z Flip 采用纵向折叠的屏幕和复古的翻盖设计,与 Galaxy Fold 不同的是,Galaxy Z Flip 在折叠屏的表面不再覆盖 CPI 保护膜,而使用了全新的柔性超薄玻璃(UTG)作为屏幕盖板。

三星 Galaxy Z Flip 搭载了 22:9,6.7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材质屏幕,处理器采用骁龙 855 Plus,配备 8GB+256GB 存储组合,使用最新的 UFS 3.0 存储。

三星 Galaxy Z Flip 韩国售价为 165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9726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