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4 10:18

报告:2019 全球智能音箱销量达到 1.469 亿,苹果仅排第六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4 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今天发布了一份涵盖 2019 年智能音箱行业的最新报告。

图片来自 Apple

报告显示,在 2019 年,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创下了 1.469 亿台的新纪录,其中亚马逊仍然遥遥领先。2019 年,亚马逊占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的 26.2%。谷歌保住了第二名的位置,占出货量的 20.3%。

图片来自 Strategy Analytics

其中在 2019 年第四季度,苹果 HomePod 在的出货量估计为 260 万排第六,为其在全球智能音箱市场赢得了 4.7% 的份额。第四季度,亚马逊出货量估计为 1580 万台,市场占有率为 28.3% 排名第一。谷歌以 1390 万台智能音箱的出货量和 24.9%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中国品牌百度、阿里巴巴和小米。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消费者被低价吸引,而苹果 HomePod 在美国的售价为 299 美元,并且开售的国家还不算太多。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可能最早在今年推出全新的低价版 HomePo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