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14 10:03

限地区!苹果中国宣布:北京五家Apple Store零售店今天营业

今天是 2 月 14 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个特别的时刻,苹果中国也是公布了新的消息。

苹果中国今天给出的最新公告称,他们位于北京的五家Apple Store零售店将于今天恢复营业,经过实际查询后,具体细节如下:

北京的Apple Store三里屯,王府井,西单大悦城,华贸店,朝阳大悦城等多家店面已经明显示今天开始营业,开业时间为11:00-18:00,并且官网提示用户进店需要测体温及戴口罩。

目前除了北京五家店外,其他省市的Apple Store暂未显示开业时间。

另外,苹果中国在最新公告中还表示:“基于近期公共卫生与预防的考虑,部分零售店临时关闭。具体营业时间请查看各零售店页面。在进入已恢复营业的零售店之前,请您佩戴口罩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

今年 2 月 1 日,为避免人多聚集带来新冠病毒传染隐患。苹果官网发布公告称:基于近期公共卫生与预防的考虑,即日起至 2 月 9 日 24 时将临时关闭中国大陆零售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