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20-02-14 09:24

知识产权局:对涉及防治新冠肺炎的专利、商标申请注册开辟绿色通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消息,对复工复产企业和新建项目涉及防治新冠肺炎的专利、商标申请注册开辟“绿色通道”。

2 月 13 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会议暨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下一步局疫情防控工作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专利、商标、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的申请受理和审查授权,做好服务窗口的各项工作;要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新项目开工建设,对复工复产企业和新建项目涉及防治新冠肺炎的专利、商标申请注册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办理效率;要指导和支持企业运用知识产权进行质押融资,缓解资金困难。要一如既往做好知识产权保护,依法保护内外资企业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