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4 09:32

华为回应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取消:将通过线上展示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昨日,针对“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取消”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尊重这一决定,华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MWC在巴塞罗那的发展。同时,华为会通过线上及区域活动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等保持沟通,展示华为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2 月 12 日,华为确认参加 MWC 2020 大会,并计划在会上发布升级版折叠屏手机华为 Mate Xs。

昨日凌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组织方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宣布受新冠肺炎病毒影响,正式取消此次大会。本次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原定于 2020 年 2 月 24 至 27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据悉,由于受到冠肺炎病毒影响,诺基亚、英特尔、索尼、亚马逊、LG、爱立信等众多大厂皆宣布取消参加本次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