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4 08:57

确定了!小米10 Pro全系三星屏

2 月 14 日消息,有网友在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微博下留言:小米10 Pro是否永远全系三星屏?

王腾给出肯定回答:“是的”。

小米10 Pro采用定制AMOLED原色屏,分辨率为FHD+,采用率为180Hz,△E为1.1,JNCD

据悉,JNCD(色彩准确度)是人眼能够区分色彩变化的最小单位,这个单位被称为1 JNCD。在色坐标里,每个颜色都有对应的横纵坐标,“实测颜色”和“准确颜色”两点之间的距离数值,就是一块屏幕的JNCD的数值。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0 Pro这块屏幕代表了行业色准的顶级水平。逐片调教,真实还原色彩,贴近生活中看到的样子。

核心配置上,小米10 Pro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后置一亿主摄+ 2000 万超广角+ 800 万长焦+ 1200 万人像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0W闪充。

售价方面,小米10 Pro起售价 4999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