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3 17:24

1分钟降10度!129元小米冰封散热背夹发布:给手机装个“空调”

2 月 13 日下午,小米正式召开网络发布会,发布小米 10 系列,作为年度旗舰,小米 10 系列全系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其次还换上了LPDDR5 内存,这是目前业界最快的内存。骁龙 865 的小米10,无论CPU还是GPU,方方面面都是领先一代。

其中Kryo585 全新A77 架构,带来25%的性能提升。图像上Adreno650 也同样提升25%,无论高帧率还是超高画质游戏,都拥有超旗舰的游戏体验。

为了提升手游电竞方面的使用体验,除了本就强大性能及机身内部的立体散热结构,小米还配套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外设——小米冰封散热背夹。

据悉,小米冰封散热背夹号称“手机外挂空调”,能够提供主动制冷,售价 129 元。

小米官方宣布这款散热背夹一分钟可以让手机最高降温 10 度。

那么这样在夏天等高温度环境下玩大型3D游戏,小米冰封散热背夹应该在一定程度上能规避手机处理器降频,保持手机长时间满血运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