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3 14:57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发布 售599元

小米今日发布会上,除了有新旗舰手机小米10之外,雷军在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该产品是小米首款WiFi6 标准路由器产品。

雷军借啥,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采用 7 根外置天线左右对称(后面 5 根,左右各 1 根),该路由拥有 6 路高性能外置信号放大器,2.4GHz频段和5GHz频段分别搭载 2 颗和 4 颗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

其他配上,AX3600 搭载Qualcomm高通 4 核处理器,其搭载512MB大内存,可轻松应对各种人多、设备多的复杂环境。而且能够自动发现新设备,一键轻松配网。

价格方面,雷军表示,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定价为 599 元,上市时间暂时没有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