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3 14:51

性能怪兽!小米10配置公布:骁龙865+LPDDR5内存

小米 10 的发布会正在进行中,由于疫情的原因,这次发布会变成了在线上举行,不过这些都没有影响它的人气,当然产品本身也是极具看点,毕竟这是小米 10 年梦幻之作。

现在,小米公布了小米 10 的配置,其实之前他们已经透露的差不多了,首先搭载的是骁龙 865 处理器,其次还换上了LPDDR5 内存,这是目前业界最快的内存。

小米表示,率先搭载骁龙 865 的小米10,无论CPU还是GPU,方方面面都是领先一代的性能:Kryo585 全新A77 架构,带来25%的性能提升。图像上Adreno650 也同样提升25%,无论高帧率还是超高画质游戏,都拥有超旗舰体验。

小米 10 不仅全系标配UFS 3.0,而且支持全新Write Turbo写入增强技术,就像给写入加了涡轮引擎,让小米 10 有了最高730MB每秒的顺序写入能力,这可能是目前写入速度最快的旗舰手机。

此外,这款新机还支持WiFi 6,相比前代,速度整整提升一倍!不但网速更快,更优化了大量设备同时上网的性能体验。外出用5G,家中、办公室切换WiFi 6,随时拥有疾速网络。

在小米看来,小米 10 开启了5G性能2. 0 时代,骁龙865 + LPDDR5 + UFS 3.0 + WiFi 6,代表着新一代5G超旗舰性能的新巅峰组合。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小米 10 的安兔兔性能跑分突破 58 万分,达到了58. 5 万分。

为了保证高性能,小米 10 还做了诚意十足的整机散热设计:超大VC、石墨烯、核心器件石墨等,这可能是目前业界最奢华的散热硬件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