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3 14:02

小米10发布会即将开始 雷军:有点激动

2 月 13 日消息,小米 10 发布会将于下午 2 点正式开始。

距离发布会开场还有半小时,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坦言,有点激动。

据悉,这是小米旗舰手机第一次纯线上直播,直播现场仅有很少量工作人员在场。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纯网络发布会对演讲人太有挑战了,缺乏气氛和互动,演讲人有很大的演讲难度。

回到小米 10 这款手机上,它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全系标配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全系支持WiFi 6。

此外,小米 10 采用双曲面挖孔屏方案,官方称其达到了专业级水准。其屏幕尺寸为6. 67 英寸,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峰值亮度达到了 1120 尼特,JNCD其中小米10 Pro会送测DxOMark,不出意外将会霸榜,具体分数会在发布会上正式揭晓,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