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3 13:41

MWC展会取消 OPPO Find X2发布会延期

主办方GSMA今晨正式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MWC2020 展会取消,明年再见。

在此之前,已经有多家知名企业陆续宣布退出参展或者缩减规模,包括索尼、LG、诺基亚、HMD、三星、中兴、vivo、AT&T、Sprint、Orange、德国电信、Facebook、Intel、NVIDIA、亚马逊等等,而华为、小米、OPPO等奖坚持参展并发布新品。

就在前天,OPPO还公开宣布将如期参加MWC,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新旗舰Find X2),同时公布了各项具体保障措施,比如所有自中国出发的OPPO员工均在当地封闭隔离满 14 天,并于参展前确保无任何病症。

如今随着MWC正式取消,参展商也不得不重新规划安排,OPPO Find X2 的发布会就将推迟到 3 月。

OPPO表示:“尊重并理解GSMA作出取消MWC Barcelona2020 的决定。经审慎考虑,OPPO决定将原计划于 2 月 22 日举行的 OPPO Find X2 全球发布会,延至3 月举行,相关细节我们会尽快与大家分享。感谢你的支持与理解,让我们一同期待OPPO 5G全能旗舰Find X2 系列。”

华为、小米等尚未公布相关规划调整,不过影响没有OPPO那么大,毕竟P40 系列按惯例要到 3 月份去法国巴黎发布,小米 10 今天在国内先行线上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