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3 11:50

美国FTC正在打击YouTube、Instagram和TikTok上的网红虚假营销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根据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FTC专员Rohit Chopra呼吁对那些在Instagram、YouTube和TikTok等平台上将广告伪装成真实评论的公司实施更严厉的惩罚。

TechCrunch的说法,该声明是在FTC以 5 票对 0 票批准美国联邦公报的批准后发布的,该公告将征询公众对是否需要审查广告背书指南(自 2009 年以来未更新)的意见。

多年来,FTC一直要求有影响力的人披露受资助的职位,但这些指导方针似乎并没有起什么效果。在信中提到的一个最近的案例中,Lord & Taylor的一个活动向 50 名社交媒体上有影响力的人付费,让他们在Instagram上发布一条裙子的照片,但没有透露这些照片是赞助的。FTC指控Lord & Taylor欺骗公众,通过禁止公司“谎称付费广告来自独立来源”来解决此案,但没有征收罚款。

有些品牌商通常会向有影响力的人和网红免费提供产品,希望得到一些曝光。虽然一些评论者会透露这些细节,但通常很难判断一个评论是真实的,还是来自一个秘密的合作伙伴。现在,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对这些行为进行打击,重点是让广告商和公司承担责任,而不是让网红承担责任。

FTC表示,“当有影响力的个人能够通过发布自己的兴趣爱好来赚外快时,这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但是,当公司付钱给有影响力的人,假装他们的支持或评论没有受到财务关系的影响,实际是在做广告时,这是非法的。”

该声明特别提到了Instagram、YouTube和TikTok上网红营销的兴起,以及当“虚假账户、虚假点赞、虚假粉丝和虚假评论正在污染数字经济”时,寻找真实信息变得困难。换句话说,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受够了虚假操作,并在为违反其政策的公司寻找真正的后果。(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