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3 11:30

微博发起战疫打卡行动 连续打卡5日可获“战疫勋章”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近日,新浪微博发起“战疫打卡行动”,号召网友加入每日战疫打卡行动,倡议:勤洗手、戴口罩、宅在家、不聚会……,为抗疫救灾做出贡献。活动自开启以来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及评论,截止目前#战疫打卡行动#话题阅读量达11. 5 亿,话题讨论量达 261 万。

为了鼓励网友坚持打卡,微博承诺,在疫情期间,只要每个人坚持健康行动,连续在微博打卡 5 日,即可获得代表荣誉的“战疫勋章”。此外,新浪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每天为抗击疫情捐助 1 辆负压救护车,带着大家的爱心奔赴前线。

截至目前,“思源工程”已联合近百位爱心明星,向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交付 20 辆负压救护车,还将向金银潭医院等疫区医院交付 10 辆。新浪公司捐赠的负压救护车,也正在工厂紧急生产,将陆续交付后相关疫区医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