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3 11:19

太空初创公司创始人成员被指参与虚假约会网站的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据Snopes网站周三发布的一项为期两年的调查结果显示,德克萨斯州太空创业公司Firefly Aerospace的两名创始人和董事会成员似乎参与了一个虚假约会网站的运营。

调查指出,乌克兰商人Max Polyakov和投资者Mark Watt与少数几家空壳公司有所关联,这些公司似乎拥有并运营着几十个类似的网站,其名称包括BuddyGays、MyLustyWish、WantMatures、Loveaholics、SpicyDesires、AffairDating。

Snopes在许多这样的网站上创建了免费账户后,发现这些账户充斥着看似虚假的个人资料,其中一些使用的是偷来的模特照片。Snopes称,他们收到了大量试图将其免费账户转换成付费订阅账户邮件的轰炸,而这些订阅据说是很难取消的。

Firefl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homas Markusic周三表示,这家太空创业公司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实体”,尽管Polyakov的风险基金是公司的大股东,但这位乌克兰商人并不参与公司的日常运营。他称,自己和Firefly“没有接触”Polyakov的任何其他业务。

Markusic强调,这家初创公司“完全独立”于Polyakov的其他业务。他说:“我们有政府合同,我们非常警惕要对我们的股东、其他利益相关者、我们的客户保持完全透明和公开。”“(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