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3 11:14

苹果延长新款Mac Pro交付时间 或受疫情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不少用户定制配置的iMac,iMac Pro和MacBook Pro在美国苹果在线商店中的交付预期比往常更长。交付时间变长的原因尚未得到证实,但很可能与疫情有关,疫情迫使许多苹果供应商暂时关闭工厂并暂停生产。

现在,新款Mac Pro的交付时间也受到了影响。以欧洲市场为例,许多地区都无法在 3 月 10 日前交付定制配置,因为欧洲订单是在中国组装的。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工厂组装的 Mac Pro 订单,交付时间也延长至 2 月 24 日至 26 日。业内猜测延期与部分来自中国的零组件有关。

目前尚不清楚疫情对苹果即将推出的新品可能造成多大的影响。此前,富士康受疫情影响,相关流水线处于关闭或低负荷状态。目前,富士康已经恢复了在郑州工厂的生产,预计 2 月底恢复中国地区50%的产能,但无法确定苹果订单不受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