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3 11:06

苹果发布iOS 13新更新:关掉了13.3的降级通道!

跟之前的做法一样,iOS 13.3. 1 正式版发布两周后,苹果关掉了iOS 13. 3 的降级通道,这也意味着你无法降级至之前的系统。一直以来,为鼓励用户使用最新版的 iOS 系统,苹果通常会在新版发布后不久,即关闭旧版的降级通道。

从 1 月下旬发布iOS 13.3. 1 开始算起,苹果在两周内便停止了iOS 13. 3 的代码签名,以保护用户免受基于新发漏洞的恶意行为者的攻击。

作为目前公共可用的最新版本,iOS 13.3. 1 改进了iPhone中 U1 超宽带芯片的支持,以及各种bug修复和体验改进。

此外,iOS 13.3. 1 还修复了iPhone11 和iPhone 11 Pro上拍摄Deep Fusion照片时的轻微延迟、邮件bug(涉及加载远程图片)、推送通知失败、CarPlay 音频失真等问题,且为 HomePod 引入了印式英语的 Siri 语音支持。

对于苹果来说,之前发布的iOS 13.3,也是一个不小的更新,其在新系统中引入了屏幕时间的通信限制,支持 NFC、USB 和 Lighting FIDO2 安全密钥等。

如果你是开发者和 Beta 测试者,也可抢先体验即将发布的iOS 13. 4 更新,变化包括在邮件应用中的新工具栏、CarKey API、iCloud 文件夹共享、新的Memoji贴纸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