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3 11:02

小米10下午2点发布 历代数字旗舰价格回顾 1499元起

小米10定档 2 月 13 日下午 2 点发布,现在距离发布时间只有 4 个小时左右了。随着之前官方对小米 10 的预热,我们已经大概可以知晓这款手机的主要配置,价格成为了最大的悬念。小米历来被称为手机价格杀手,现在有数码博主总结了历代小米数字旗舰的定价策略,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小米 10 下午 2 点发布

根据该数码博主的总结,第一代小米手机定价 1999 元,小米 2 同样售价 1999 元,小米 3 移动定制版售价低至 1499 元,小米 4 和小米 5 售价 1999 元。前五代小米数字旗舰的起售价均没有超过 2000 元。不过从小米 6 开始,定价稍有上升。小米 6 售价 2299 元,小米8则售价 2699 元,小米9售价 2999 元,价格逐渐接近 3000 元。

小米历代数字旗舰价格回顾

而即将发布的小米 10 被称为小米十年的“梦幻之作”,各方面配置都相当出色。这款手机不仅搭载了高通最新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65,还配备 1 亿像素四摄像头,采用了LPDDR5+UFS 3.0+WiFi6 的配置,还支持50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和10W无线反向充电,如此强大的配置组合,让人不禁感叹小米 10 的售价应该不会便宜。

卢伟冰微博截图

其实在为小米 10 预热的这段时间以来,小米创始人雷军就不断地在微博上“暗示”过小米 10 售价或不低。另外,此前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也曾透露过,小米数字和MIX系列就是对标友商P/Mate和iPhone。种种迹象再结合小米数字旗舰历代的定价来看,此次小米 10 的起售价或许会在 3000 元以上。

小米 10 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网址: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