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3 10:39

由于高压力和过度疲劳,首席信息安全官的平均任期只有26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全行业的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s或CSOs)都报告称,他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许多人表示,压力过大导致了心理和生理健康问题、人际关系问题、药物和酗酒,在某些情况下,最终会导致精疲力竭,导致CISOs平均任期 26 个月。


Nominet报告的这些数字代表了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这个问题已经得到普遍认可,但在整个信息安全领域(infosec)却几乎被忽视。随着infosec角色在当今企业中变得越来越突出,这个问题正慢慢浮出水面。

2019 年 11 月,互联网和域名系统安全公司Nominet调查了来自美国和英国公司的 800 名首席信息官和高管,数据显示,88%的CISOs“压力中等或非常大”。48%的CISOs表示,工作压力对他们的心理健康造成了有害影响。40%的CISOs表示他们的压力水平影响了他们与伴侣或孩子的关系。32%的人说他们的工作压力水平会影响他们的婚姻或恋爱关系。

Nominet报告称,在调查CISO压力的原因时,他们发现几乎所有的首席信息官都超出了合同规定的工作时间,平均每周加班 10 小时。

参与调查的CISOs中有29%的人表示,一旦发生违规行为,他们将被解雇,而20%的人表示,无论如何他们都会被解雇,不管他们是否负有责任。这些答案解释了为什么大多数CISO的工作时间不会超过 26 个月。

Nominet表示,CISOs愿意放弃平均每年 9642 美元的收入,只是为了减轻压力,改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zd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