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3 10:22

苹果聘请前华纳音乐高管担任 Apple Music 战略音乐计划全球负责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3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前华纳音乐高管 Jeff Bronikowski 已经加入苹果,将担任 Apple Music 的全球负责人。

图片来自 Apple

Jeff Bronikowski 也在自己的领英页面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我很高兴能够在 Apple 担任战略音乐计划全球负责人。我期待与 Apple Music 的老朋友以及即将建立的新朋友一起工作。」

Bronikowski 曾在华纳音乐集团担任高级副总裁。根据领英资料显示,他专注于华纳的全球业务发展以及新技术和创新。他还曾在 HBO、环球音乐集团、雅虎以及被 Spotify 收购了的 The Echo Nest 等公司工作。

Apple Music 是苹果公司于 2015 年 6 月 30 日推出的一款在线音乐流媒体服务。此项服务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在设备上点播歌曲。用户可免费试用三个月,之后转为收费服务。

目前 Apple Music 面临着来自 Spotify 的日益激烈的竞争,此前数据显示 Apple Music 目前拥有超过 6000 万付费用户,而 Spotify 的订阅用户约为 1.25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