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3 09:35

Epic Games CEO吐槽安卓是一个"假的开放系统“,而iOS更糟糕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美国游戏厂商Epic Games的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一场游戏活动,呼吁让游戏行业更加开放,将其从谷歌和苹果等平台所有者的垄断行为中解放出来。

在谈到他对未来十年游戏的愿景时,Tim Sweeney批评了游戏行业的所有大玩家以及一些特定的玩家,并举例这些对象行为对消费者或竞争不利。

Sweeney称安卓是一个“虚假的开放系统”,因为当当Epic Games想让玩家直接从当Epic Games网站,而不是通过Google Play store下载《堡垒之夜》时,后者便会在用户面前设置了障碍。Sweeney称,谷歌在用户面前界面弹出“可怕”警告内容,提醒他们存在加载(病毒、恶意软件)的风险,以及用户为了在Android上获得《堡垒之夜》而必须采取的其他步骤。

Sweeney所主张的原则之一便是“玩家应该能够自由地与他们的朋友在任何地方进行任何游戏,而不存在任何不必要的摩擦。”他认为,这些平台过于分散,比如微软试图让自己的Windows市场更像苹果的封闭系统,失败后放弃了这一想法。游戏玩家和游戏供应商应该“不受封锁”。

此外,Sweeney还将其与Visa、 Mastercard和全球信用卡支付系统进行了对比,其中供应商收取2.5%至3.5%的交易费用,而Steam、苹果和谷歌等商店则收取30%的费用。他说,全球支付行业证明,只要获取2.5%至3.5%费用,公司就能产生高利润。(venturebea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