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3 09:35

骁龙865水桶机!小米10保留红外、横向线性马达 还拿到了Hi-Res金标认证

小米 10 显然要做成一款几乎没有短板的产品,这就要求细节之处见真章。

据小米方面介绍,小米 10 继续保留红外遥控和横向线性马达,新加入前后双感光、Hi-Res金标认证等。

此外,NFC、屏幕指纹解锁、P2i防水、Game Turbo、小爱同学等依然没有欠奉。小米还确认,小米 10 依然搭载MIUI11 系统。

至此,小米 10 的主要纹路已经基本清晰。

其正面是一块6. 67 英寸双曲面全面屏,分辨率FHD+,刷新率90Hz,内建骁龙 865 芯片,LPDDR5 内存和UFS 3. 0 闪存,全系108MP像素主摄,双扬声器,电池容量4500mAh(三重快充,有线50W、无线30W、无线反充10W)等。

也许,现在的悬念就是DxOmark评分和各配置对应的价格了。尽管小米面临5G芯片成本高等压力,可作为 10 年之作、作为“新国货”的代言人,相信依然会让米粉惊喜。

小米 10 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网址: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