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13 09:05

特斯拉去年新建400座充电站 日均新增超过1座

【TechWeb】 2 月 1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去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双双创下了新高,供消费者使用的超级充电站的数量也在增加。

特斯拉在去年四季度的财报中披露的数据显示,该季度结束时,他们已在全球建成了 1821 座超级充电站,较三季度结束时的 1653 座增加了 168 座,环比增长10%。

在 2018 年的四季度结束时,特斯拉建成的充电站是有 1421 座,去年四季度结束时的 1821 座,较之是增加了 400 座,日均新增超过 1 座,同比增长28%。

而随着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量的增加,消费者对充电站的需求也会增加,特斯拉未来还需要建设更多的超级充电站,随着财务状况的改善,特斯拉未来也有能力建设更多的超级充电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