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2 15:58

深圳卫视将直播小米 10 发布会:雷军主持讲解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此前小米官方宣布,小米 10 发布会国内定档 2 月 13 日,将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亮相,这也是小米旗舰首次纯直播发布。

另外,今天淘宝直播宣布,将推出「云发布会」,联动短视频、淘宝头条等淘宝内容生态以及天猫新品首发阵地,小米 10 发布会将在淘宝直播上举办,成为首场「云发布会」。

现在小米手机官方宣布,除了网络直播,观众还能在深圳卫视观看小米 10 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雷军主持讲解,2 月 13 日下午 2 点,打开电视看深圳卫视即可观看小米 10 发布会。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10 系列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全系采用 LPDDR5 内存、WiFi 6、UFS 3.0 存储,后置竖排四摄,而据小米今天发布的海报显示,其主摄规格为 108MP,这也将是小米数字系列第一款一亿像素手机。

小米 10 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网址: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