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2 15:39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外观公布:7天线 设计霸气

在明天的线上发布会上,除了小米10,还有小米旗下首款Wi-Fi6 路由器——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刚刚,小米路由器官网曝光了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的外观海报,确认采用 7 天线设计,设计非常霸气。

从海报来看,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采用传统卧式设计, 7 根外置天线左右对称(后面 5 根,左右各 1 根),该路由拥有 6 路高性能外置信号放大器,2.4GHz频段和5GHz频段分别搭载 2 颗和 4 颗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信号传输更远,穿墙更强。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搭载Qualcomm高通 4 核 A53 1GHz 的企业级专业芯片,这也是首款将此企业级芯片用于消费者级市场的路由器。强劲的性能需要足够的散热,图中可以看出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的机身具备完善的散热孔。

小米 10 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网址: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