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2 15:20

iQOO 3 5G 旗舰手机宣布将于 2 月 25 日线上直播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今天上午,iQOO 手机官方微博宣布,iQOO 3 5G 旗舰手机将于 2 月 25 日 14 : 30 线上发布,本次新品的口号是「定义新速度」。

随后,iQOO 品牌副总裁冯宇飞转发该微博并表示,「这段时间和团队一起加班将发布会改成『线上直播』。困难时期,我们需要『硬核』上阵,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一个企业对社会最大的贡献。『生而强悍』的 iQOO,也打磨出了一款足够『硬核』的产品,迫不及待要和酷客们一起硬气作战。」

综合目前的消息,iQOO 3 5G 应该会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采用 120Hz 显示屏和 UFS 3.1 闪存芯片,支持 55W 超级闪充技术。

另外,此前小米 10、黑鲨游戏手机 3荣耀手机均宣布将于线上发布新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