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2 15:05

唯品会推出五大扶持措施 设立3亿现金销售补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今日,唯品会宣布推出五大扶持措施,为各品牌商提供全力支持。唯品会表示,将设立三亿元的现金销售补贴。根据品牌商的业务规模、库存压力和销售情况,提供分层分级的现金品牌补贴来支持品牌做大销售,降低其运营成本。

唯品会称,还将为品牌商提供资金支持。为其提供结算的绿色通道,确保品牌商能在第一时间拿到资金,缓解现金流紧张的压力,对有需要的品牌商,唯品会将开放低息供应链金融服务。

此外,唯品会将为品牌商提供全链条的业务支持服务,开放多种合作模式供其选择。并全面开放数据、开放仓储服务、开放配送服务,让品牌商的合作周转能更快更便捷、成本更低。针对湖北省商家唯品会将对其今年第一季度的佣金和服务 费予以部分减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