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12 14:51

美参议员致信贝索斯:亚马逊,停止“利益至上”

《美参议员致信贝索斯:亚马逊,停止“利益至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手笔!亚马逊贝索斯前妻再捐款27亿美元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斯科特近日宣布,她今年向数百个团体捐赠了超过27亿美元。据悉,斯科特捐款对象为286个“高影响力组织”,这些组织专注于各种各样的事业,包括艺术、种族公正、打击家庭暴力等等。

一起上天!亚马逊CEO贝索斯将携家人飞往太空

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宣布,他计划与弟弟马克一道参加太空之旅。据悉,他们将一起搭乘贝索斯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制造的“新谢泼德”号火箭(New Shepard)飞向太空,该航班定于7月20日出发。

贝索斯将于7月5日卸任亚马逊CEO 今年已累计套现约60亿美元

贝索斯将于7月5日卸任亚马逊CEO。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5月26日,周三),贝索斯(Bezos)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将于7月5日正式卸任亚马逊 CEO 。之后将会由云计算负责人安迪·贾西接任。贝索斯卸任之后,将会转任亚马逊董事会执行主席。今年2月份,贝索斯宣布卸任,并转任亚马逊的执行董事长。此前亚马逊表示,这一变化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生。

贝索斯解释为何选在7月5日卸任:这天是亚马逊成立27周年

5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将于7月5日正式卸任CEO一职,目前负责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安迪贾西将接任。卸任CEO后,贝索斯将成为亚马逊的执行主席。那么为何贝索斯选在7月5日这天卸任CEO?他解释道,这个日期很有纪念意义,因为1994年7月5日是亚马逊诞生的日期,这天也是公司成立27周年的日子。据悉,贝索斯此前曾在声明中称:作为执行董事长,将继续参与亚马逊的重要活动,但我也将有更多时间和

亚马逊CEO贝索斯将于7月5日离职:刚刚完成540亿元收购

亚马逊创始人兼CEO(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将于今年7月正式卸任了。据外媒报道,贝索斯在周三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将于今年7月5日正式卸任,而这一天对他来说十分有意义,因为亚马逊就是在27年前那一天成立的。据悉,早在今年2月份,贝索斯就曾宣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接任者为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当然,贝索斯并非完全从亚马逊退休”,他依然会以亚马逊董事会执行

贝索斯宣布7月卸任亚马逊CEO 要专心搞火箭了?

​杰夫·贝索斯宣布将于7月5日卸任亚马逊CEO,由现负责云计算业务的高管安迪·贾西接任。贝索斯说,选择这一天是因为亚马逊是在27年前的这一天成立的,卸任CEO后,他将出任执行董事长。

贝索斯拟7月5日卸任亚马逊CEO一职 由云计算业务负责人贾西接任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宣布,他将于7月5日辞去首席执行官(CEO)一职,届时该公司云计算业务负责人安迪·贾西(Andy Jassy)将会接任CEO这一职位。

数百名亚马逊员工呼吁贝索斯和安迪·贾西支持巴勒斯坦人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500多名亚马逊员工签署了一封致杰夫·贝索斯和安迪·贾西的内部信,呼吁该公司承认巴勒斯坦人民的困境。此举是在以色列的空袭对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造成打击,导致248人死亡后进行的。此后,哈马斯和以色列达成了停火协议。“我们要求亚马逊领导层承认在非法占领下对巴勒斯坦人的基本人权的持续侵犯......不要使用暗示权力对称或情况对等的语言,这种语言最小化和误导了最近几天和几十年来对巴勒斯坦人造成?

亚马逊卫星互联网项目发射任务敲定 并未与贝索斯旗下公司合作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亚马逊星期一发表博文称,已与联合发射联盟签订协议,利用后者的Atlas V火箭发射9次卫星。亚马逊计划投资100亿美元,开发被称作Project Kuiper的卫星互联网项目。Project Kuiper部门员工超过500人。亚马逊称,“发射如此大量卫星不是件小事,要完成卫星部署计划,我们需要与多家合作伙伴合作,进行多次发射活动。”Atlas V火箭也被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用来执行航天任务。联合发射联盟将在位于佛?

马斯克怼贝索斯 称亚马逊阻碍星链卫星发展

马斯克和贝索斯干上了!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和贝索斯就两人旗下公司正在开发的大规模卫星互联网项目吵开了。本周二,马斯克宣称SpaceX正在试图说服FCC官员,希望该委员会允许SpaceX将一部分“星链”(Starlink)卫星移动到比原计划更低的高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