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2 11:19

苹果加入 FIDO 联盟,未来 iPhone 生物验证或将取代密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日前苹果公司出现在了 FIDO(Fast Identity Online)联盟的成员名单当中,这也意味着苹果已经加入了这一联盟。

据了解,FIDO 联盟是成立于 2012 年 7 月的行业协会。其宗旨是为解决强制认证设备的交互性和用户面临大量复杂的用户名和密码。PayPal 和联想是创始人之一。

目前该联盟的成员已经扩大到了上百家成员企业,其中包括了亚马逊、ebay、华为、Netflix、小米、Verizon、SoftBank 等知名企业。

FIDO 联盟宗旨为满足市场需求和应付网上验证要求。FIDO 联盟的成员将协助界定市场需求,并为 FIDO 开放协议作出贡献。该协议为在线与数码验证方面的首个开放行业标准,可提高安全性、保护私隐及简化用户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